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新区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

2008-04-19 16:21
  金山网讯 连日来,镇江新区掀起了一股解放思想、共谋发展的热潮。

  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委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区发展实际,对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示,新区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先导区和示范区,在解放思想方面也要走在全市的前列。市政协副主席、新区党工委书记赵腊根在参加讨论时强调,新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最终要落实在“干”字上。新区大讨论活动要重点突出“三个落实”:一是落实在敢于争创一流的勇气上;二是落实在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上;三是落实在发扬务实高效的作风上。

  新区的大讨论活动分为调查准备、动员部署、研讨交流、总结深化四个阶段。目前已开始调查准备阶段,通过召开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干部群众对新区乃至镇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邹俊 毛小平)

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