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洪水

民族政策 广场咨询

2009-05-01 16:07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广场咨询活动

 
市领导观看民族宣传图片展

市领导在现场与大家咨询交流

 2009年4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市民族宗教局在市中心城市客厅广场联合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提纲》广场咨询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水,副市长曹当凌,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宦祥宝,省民委副主任顾传勇等领导;京口、润州、丹徒三个辖区的宣传、民族工作干部及少数民族代表;市穆源民族学校、民族实验小学,三个省级民族工作示范社区、省民族工作联系点大市口街道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广场中心反映近五年来全市上下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活动的大型图片展,吸引着来往群众驻足观看。市、区两级宣传、民族干部还向现场群众进行民族政策、民族知识宣传咨询,发放《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提纲》近千份。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