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央农办主任陈锡文来镇考察“三农”工作

2009-09-02 15:21 张群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一行来镇考察“三农”工作,对我市发展高效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市委书记许津荣会见了陈锡文一行。

陈锡文一行昨天先后考察了丹阳市水稻高产增效创建万亩示范区、丹阳花王园艺(东丰土地股份合作社)、大亚木业,以及丹阳市新桥镇群楼村及金桥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许津荣在会见陈锡文一行时详细介绍了我市农村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中央农办对镇江的“三农”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

陈锡文对我市及丹阳“三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镇江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积极推进现代高效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注重创建农业品牌,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并在贯彻城乡统筹方针、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以及推进农村“三集中”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进行了有益探索。希望今后在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推进制度创新、推进农民增收、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创造更加有益的经验。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参加会见。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李茂川陪同考察。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张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