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慰问公安民警

2010-02-02 16:43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宝荣受市委书记许津荣委托,慰问了公安民警,并送上慰问金。

 黄宝荣慰问时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镇江跨越发展创造了规范有序、和谐稳定、平安宜民的社会环境,是一支能打硬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任务,黄宝荣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咬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镇江的目标,全力服务镇江跨越发展大局。

 2009年,我市警方强化打防管控各项举措,出色完成了国庆60周年、全国“两会”等重要安保工作,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肯定。全年共破获刑事案件10344起,全市发生的42起命案攻克41起;精心组织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挽回经济损失6.7亿元;道路交通事故稳中有降,连续6年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市126个集体、938名民警受到表彰,并涌现出“江苏十大爱民警察”胡雪林、“全省优秀政法干警”张宝华等一批先进典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新平参加了慰问。

  (张杰 余宽平)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