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快过年了,你准备好了吗? 购物篇

今天可以去农批市场批年货了!

2010-02-04 22:43 张群

 

不到农批市场,感觉不到扑面而来的年味儿。今天,“2010年迎新春年货、应时鲜果展销会”在农批市场开起年货大集。昨天下午,记者先行探营。

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大型加长卡车风尘仆仆“集结”在这里,从车牌上的“闽”、“浙”、“鲁”等字样基本可以判定车上货物来自哪里。农批市场招商部经理袁夏芳说,这些都是来自产地的优质年货。如今路网发达、物流便利,全国各地正宗、特色年货正源源不断运到农批市场。

在果品仓库,记者被这里充足的储备“震撼”了。1600平方米的仓库堆得满满的,一箱箱水果像小山一般高。截至昨天下午,农批市场的果品储备为4000吨。另有4000吨各色果品将在展销会期间陆续运来。不仅量足,品种还十分丰富。农批市场果品经营户张翔是东北人,在镇江做了11年水果生意。他告诉记者,以往到了过年,基本上只有苹果、橘子两个大品种;而如今,香梨、车厘子、蛇果、猕猴桃、香橙、草莓、火龙果、柠檬、橄榄……应有尽有,镇江人的口福不浅呢。

记者采访时,发现已有闻听消息的市民提前来置办年货。一位张女士说:“这儿的东西蛮全的,基本上逛个一圈,干货、水果、蔬菜等都能一次性买全。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了,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昨天,几十家名特优商户的绿色连体棚全部驻扎完毕,包括宁夏枸杞、新疆珍珠杏仁、福建古田银耳、厦门海产品等特色优质货品今天将与市民见面。实习生 徐晶 记者 翟进

责任编辑:张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