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政法系统座谈推进公正廉洁执法

2010-03-05 14:55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镇江新闻网讯 昨日,全市召开政法系统深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法机关执法公信力。

 公正廉洁执法是政法系统“三项重点工作”之一,对实现司法公正、反腐倡廉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推进公正廉洁执法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他们认为,政法机关公正廉洁执法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最根本的是加强执法人员的教育培训、观念引导,提高个人素质、司法水平。此外,要加强监督检查,从外部监督制度和内部激励制度创新两个方面共同推进,从而切实提高政法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宝荣对全市政法系统公正廉洁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正视客观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提高执法公信力、提升社会满意率。 (王璐 余宽平)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