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场面” 图片直击

感受现场:句容电科电气全钢结构厂房迅速崛起

2010-05-12 23:28 陈洁

 

一期现场
 
一期现场

一期现场

效果图


     镇江新闻网讯 2010年5月11日,句容郭庄镇,江苏电科电气设备生产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抢抓睛好天气紧张施工。目前,该项目一期占地50亩的厂房已完成一跨全钢结构架设,其余几跨正在进行钢筋桩基施工。工程建设总监胥利兴奋地告诉记者,12月底一期将具备竣工投产条件,2年内产值将达到1.5亿。据悉,该项目主要生产110KV以下成套电气设备,由于自动化水平高,使产品具有极高附加值。(图文/爱弥儿)

 

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江苏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方江苏电科电气有限公司是南京一家专门从事中、高压电气、电机设备产品销售的贸易公司,是德国科博、厦门华电、ABB、施耐德、阿海珐在江苏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都是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跑者。09年公司在金融危机市场投资萎缩的大环境下,销售逆势上升,当年销售额约1亿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新建电气、电机设备生产项目,项目选址句容空港新区,占地100亩,建设厂房办公楼及职工宿舍等主要建筑物面积3.5万平方米(一期1.5万平米,二期2万平米),主要购置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行车及起重设备、组装生产线、检测试验台等设备,预计2010年7月份一期工程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电气、电机设备2000台套,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通讯器材5000台套。投产当年营业额将达到1.5亿人民币;5年后销售收入将突破10亿元。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