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场面” 网络速递

感受火热现场: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

2010-05-13 18:51 高寅

感受火热现场: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

 

 

镇江新闻网讯:

  镇江粮油有限公司目前进展:浅圆仓、油罐区工程场地平整已全部结束,已全面投入建设,油罐区20个油罐主体工程已结束,罐体的防腐作业以近尾声。40个浅圆仓主体工程有32个已封顶,另外8个的蒸汽管道及高压线移位已经完全到位,现正在挖地下通廊。与之配套的输油、输粮系统主体已基本完工,基本达到仓储条件。码头已试运行,目前实行一船一议。压榨项目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之中。

 

 

项目介绍:

  中储粮镇江有限公司占地710多亩,公司拥有长江岸线720米。将投资13。3328亿元加速物流、仓储、加工三大体系建设,油料加工100万吨、油脂84万吨、油料储备能力40万吨、油脂储备能力20万吨和年港口吞吐量300万吨的油脂油料产业链,将中储粮镇江公司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油脂加工的重要基地和粮油物流中心,成为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载体。

 

 

                                                                    (图/文:小草)

 

责任编辑:高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