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场面” 图片直击

感受火热现场:镇江市恒伟物流有限公司多线操作

2010-05-13 18:18 高寅

感受火热现场:镇江市恒伟物流有限公司多线操作

 

 

 

  镇江新闻网讯:镇江市恒伟物流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由于时间紧迫恒伟物流有限公司在进行有次序的多线操作,在建设厂房的时候同时进行着,冷藏设备的安装、厂房的格局、果蔬仓储的准备、各种设备的调试,装潢。各种工作在有序的进行。争取年底完成收尾工作。

 

项目介绍:

  镇江恒伟物流有限公司的食品果蔬的仓储、物流项目主要为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果蔬冷藏,加工增值及运输配送服务。恒伟物流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有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曾被百事公司授予《全球最佳合作伙伴》。2008年,百事公司在全球500强中名列184位,公司当年销售额超过400亿美圆,与世界500强企业--百事公司合作,必将对镇江的区域经济带来无法估量的巨大影响,项目的成功运营,将带动镇江地区的冷藏物流行业,对物流业产值提升贡献较大;同时项目也会对周遍区域草莓、葡萄、蔬菜等传统种植业提供冷藏仓储的保证,促进该产业的规模发展。

  镇江恒伟物流有限公司食品果蔬的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2800万元,企业注册资本3680万元。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工业圆区内谏辛公路西侧、永丰电光源项目北测、中野应急科技项目东侧,用地面积约41亩。该项目总建设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其中库房及附属用房2。15万平方米,物流综合用房约5400平方米。

  该食品果蔬的仓储、物流项目年果蔬保鲜冷藏、加工增殖、物流配送规模为4万吨,项目正常生产年份物流服务收入为4000万元,销售税金及附加为52万元,总成本费用为2617万元,利润总额1331万元。项目建成后可配置150个劳动工作岗位,人均年工资福利收入为32200元,项目新增服务业收入4000万元,年上交税费902万元。                                   

 

                                                                   (图/文:小草)

责任编辑:高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