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场面” 网络速递

利为民所谋:大项目中民生工程的温馨节拍

2010-05-15 02:03 陈洁
 

火热的现场
 

自信的笑容

专注的姿态


我们的憧憬

记者在现场

   

镇江新闻网讯 2010年5月14日,在润州区大桥村富润华庭安置房建设项目三期工程建设工地上,弯钢筋,整桩基,灌塔吊底坐,几百工人有序作业。正在现场的润州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华晨明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三期工程今年四月刚刚完成拆迁进场动工,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的桩基,年底可望交付所有多层楼,保证让近300户群众进新房过年。作为润州区城市综合改造的配套工程,富润华庭同时还是“城中村”“旧城”改造的民生工程,小区周边学校,购物,娱乐,健身等设施配套完善。据了解,富润华庭共分四期,一二期已建成交付,正在建设中的三期占地45亩,共可安置540户居民。

火红五月,行走在镇江各大项目工地的现场,无时不被美好的蓝图,火热的场面,还有来自各地的建设工人们的热情所感动,所激奋。大建设大发展的激情燃遍,跨越时代的脚步声四处回响,动辄投资上亿,十多亿,数十亿的大项目建设,正引领镇江奔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利为民所谋。从某种意义上说,所有的项目发展均指向镇江的明天,谋的是镇江老百姓的可持续的幸福生活。这里,来自大项目中的民生项目的建设现场的热情,格外充满温情。

为镇江的明天祝福!(图文/爱弥儿)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