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社会妈妈互动平台 动态报道

“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成员招募 欢迎报名

2010-05-21 00:28 来源:京江晚报 张驰川

  “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成员招募 希望热心公益事业者前来报名,出发时间暂定为2009年5月7日左右,约10人 张碧云 时英

  镇江新闻网讯 汶川“5·12”大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为纪念在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看望并帮助那些因灾致残、致贫的儿童,本报与市妇联拟组织“社会妈妈”赴四川结对团(约10人,前往时间暂定为5月7日左右),现向社会公开招募。

  “社会妈妈”赴川的意义:

  代表我市所有的“社会妈妈”看望与之结对的孩子们,并进行家访,把镇江“社会妈妈”的爱带到板桥去,让受助的孩子亲身感受“社会妈妈”的爱和关怀,同时将孩子们的情况带回来,使“社会妈妈”更加有针对性地去帮助结对的孩子们。

  “社会妈妈”赴四川结对团成员条件:

  热心公益事业,有意向、有能力与灾区儿童长期结对,并能辅以精神关怀,帮助受助儿童健康成长。

  结对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均来自镇江援建地——绵竹板桥镇板桥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在当地与孩子接触后现场认助。

  资助方法:

  资助每位儿童每月至少100元,分半年600元或一年1200元付款,可将款项通过市妇联或直接打入受助儿童账户。正常情况下资助不少于3年。

  赴四川行程路线及费用情况,请与京江晚报热线新闻部联系,咨询电话:85031110、 13952800110。

  报名按先后确认顺序,额满为止。

  (张碧云 时英)

责任编辑:张驰川

(原标题:京江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