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社会妈妈互动平台 动态报道

已有5名“社会妈妈”确定赴川 还有5个名额欢迎报名

2010-05-21 00:41 来源:京江晚报 张驰川

  已有5名“社会妈妈”确定赴川 还有5个名额,欢迎市民继续报名 记者 时英 林玲

  镇江新闻网讯 2009年4月24日《“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成员招募》消息刊登后,记者不断接到咨询、报名电话,目前已经有5名“社会妈妈”报名,确定赴川,另有4名市民表达了赴川意向,但未最终确定。更多的市民称因时间原因不能赴川,但愿意成为“社会妈妈”资助灾区儿童。目前,“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成员仍在继续招募中。

  昨天一早,记者刚上班就一连接到数个电话,都是咨询了解赴川结对事宜的。他们有的询问活动具体安排,有的询问灾区儿童情况。大多数市民最终都因时间安排有困难,遗憾表示不能成行。但是,他们都表示,愿意成为“社会妈妈”出钱资助这些灾区的孩子。市民朱先生希望能委托赴川的“社会妈妈”,到板桥后“帮助物色一位可以资助的孩子”。一位有意赴川的女士则咨询:可以带孩子同行吗?

  赵福平先生是确定报名参加“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第一人。刚打电话时,他有点担心自己的男性身份能否当“妈妈”,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毫不犹豫报了名。

  “我自己正准备安排去四川灾区看看结对的孩子,也想去看看去年来镇治疗的受灾人员,没想到你们已经组织,太好了!”两天前刚结对资助灾区儿童的“社会妈妈”吴秋华女士开心地说。一会儿,吴秋华又打来电话:她的朋友田光辉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在外地出差的他听说消息后,请她代为报名。

  昨天报名赴川的“社会妈妈”还有陈琳、尉丽华。

  “社会妈妈”赴川结对团还有5个名额未确定,欢迎市民继续报名,咨询电话:13958200110。

  (记者 时英 林玲)

责任编辑:张驰川

(原标题:京江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