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人物专题 十佳青年

“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候选人范钰

2011-04-02 23:17 沈菲

范钰,男,汉族, 197111月出生,群众,临床医学博士后,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化疗科主任。

该同志是我市唯一的肿瘤学博士后,主攻肿瘤远处转,尤其擅长大肠癌肝转移综合治疗,就诊患者生存期及生命质量居于国内先进水平。学术水平较高,是研究生导师,省肿瘤化疗委员会委员,核心期刊杂志编委,美国加州Integrative & Sports Medicine Center特聘教授,省“333工程”人才,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市“169”学术技术带头人。作为负责人,获得并完成国家、部、省级课题各一次,发表100余篇中英文专业论文;多次获得厅市级科技进步奖。现任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主任。

 

责任编辑:沈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