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从听蛙声的小女孩到进哈佛的小才女——记镇 哈佛女孩

老师眼中的芮雪

2011-04-07 18:57 费菲

  班主任张小兵写的推荐信(节选)

  一个人能够让别人钦佩一时,已属不易。如果能够让所有的人都啧啧称赞,并且成为他人努力的目标和精神偶像,这样的人只能是凤毛麟角了,而芮雪就是这样一位学生。

  理想惟其高远方能百折不回。广博的胸襟为芮雪的锐意进取精神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和不竭的动力。

  最令人感动的是,远大的理想于芮雪突现出来的不是桀骜张扬,而是立足于真、善、美的谦和蕴藉。

  中国书画家刘海粟先生说,人的美丽在于“外有微妙之形式,内有不可思议之灵性,合物质美之极致与精神美之极致而为一体”。

  芮雪正如其名字的“雪”一样,不但具有端庄典雅之外表,还有晶莹剔透的真诚之心,来自苍穹的深邃高远之思,无所桎梏的轻松洒脱之行。这样的学生,注定是杰出的!

 

郝也 整理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