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11镇江首届婚博会 相关报道

民期盼首届镇江婚博 会场面火爆 气氛炽烈

2011-04-07 23:26 陈洁

婚庆,甜蜜,幸福!结婚,既是一对新人的终生大事,也是亲朋好友面临的大事。从婚房、婚车,到婚礼、婚宴,家家都大把花钱,忙得直转。家家都在想,如何让婚礼更精彩、让婚宴更隆重?同时,把婚事办的省钱、省心。可以说,婚博会就是为新人和婚庆产业链之间搭起的一座最佳桥梁。参加婚博会,一对对新人和他们的家长可与更多的珠宝首饰、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家纺家电、家装家居、喜酒喜糖、喜宴酒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短平快选择。婚博会,也为婚庆产业链上各个行业、各个商家吹响了“同声吆喝”的集结号。

4月16、17日的双休日,第一楼街步行街上,众商家纷纷亮相,各摆企业形象,各献优惠举措,现场推荐,现场签约…… 届时,第一楼街步行街同时举行的大型相亲会,又成为一对对男女青年相识、相知的“鹊桥会”。街头、街中的大型舞台上,一幕幕婚纱礼服流行秀、新娘彩妆造型秀、个性时尚婚礼模拟秀,乃至魅力十足的人体彩绘……伴随而来的,还有那一个个炙手可热的婚博大奖……

市民热切期盼首届镇江婚博会,场面火爆、气氛炽烈。 佬董 刘寅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