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11镇江首届婚博会 相关报道

酒店忙婚宴 婚博作推手

2011-04-07 23:27 陈洁

 婚礼犹如一场电影,主角是新郎新娘,观众是亲朋好友,场地是婚宴酒店。怎样办好以婚宴为主的各类家宴,本是各大婚宴酒店不可懈怠的常年话题。我市将于4月中旬举办婚博会的消息传开后,如何争当“幸福婚宴酒店”?正成为我市各大婚宴酒店的热门话题。

从3月5日上海举行的“中国婚博会”上,人们看到参会的婚宴酒店,成为与会市民最为关心的与珠宝、影楼、婚庆公司、婚纱礼服、喜酒喜糖平行的“六大明星”之一。上海的喜宴酒店,大店单独设摊,会场摆满数十张签约圆桌;中小店抱团联合设摊,洽谈踊跃,场面热烈。每家都推出精美的宣传画册(页),内容有婚礼、婚宴画面、各种规格的婚宴菜单、各种促销政策。上海的许多婚宴酒店,或横向联系,或单独成线,为结婚新人推出婚礼与婚宴的不同场所,提供包括烟、酒、糖在内的全套一站式服务。

婚庆经济透出浓烈的婚庆文化,呈现出传统爱情和现代婚姻的时代风貌。上海及周边城市,已初步形成社会强烈关注、企业十分给力的婚庆产业链。而婚宴酒店正是这条“链”上的枢纽环节,婚博会正是打造这条“链”的重要平台。

从我市婚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婚博会的策划理念——注重整合资源、突出婚庆文化、集纳生活信息、凸现展会经济、发挥人气效应、落实合作双赢。本届婚博会,主题为“浪漫、时尚”;口号是“幸福在召唤”。

据悉,本届婚博会参会行业10多个、参会企业超百家。镇江市区具备举办20桌以上大型婚宴的酒店餐企约50家,这次将有宴春酒楼、明都大饭店等20余家婚宴酒店参会。市餐饮协会会长吴荣生认为,婚博会是酒店餐企与婚庆消费需求共赢的极好平台,是酒店扩大宣传、促进消费的极佳商机和相关业界联动的一次轰动性盛会。

作为酒店餐饮业宣传服务专版的本版,将组织大型婚宴酒店踊跃参会。婚博会前,组织举行“幸福婚宴酒店”选拔活动;婚博会上,对选上的“幸福婚宴酒店”,举行授牌仪式;婚博会后,开辟“幸福婚宴酒店”专栏,对其进行逐一专题宣传。佬董 刘寅

附:市区大型婚宴酒店初排如下东部地区梦溪路:观海楼、东宫、福源、鑫源;东吴路:我家宾馆、清和园、新宴春东吴路店;解放路:汇萃园、京城、海韵、新宴春、金聚楼、国际饭店、和盛;中山东路:香江、天慧园、东方、宫廷坊、京口餐厅、千禧龙、醉仙楼;学府路:锦绣皇宫;丁卯桥路:新华电;谷阳北路:粤鸿和;经十二路:明都;西部地区中山西路:一见喜、和记、金龙、镇江宾馆、阿德宝、镇江大酒店、金鳌苑;朱方路:福帝门、金越;润州路:兴润贵府、湾仔码头;电力路:润福记、海上皇;大西路:川福楼、老宴春、银山门;黄山南路:锦尚花;竹林路:碧榆园;沿江地区长江路:香逸渔港、北湖、海洋、毕士荣、味雅、一泉;世业洲:金陵润扬大桥酒店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