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11镇江首届婚博会 相关报道

春暖花开 婚庆市场“甜蜜蜜”

2011-04-11 19:21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金山网讯 春暖花开,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时候走进婚姻殿堂。记者走访各大婚庆公司了解到,最近生意好时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订单,最多的时候一天要接两三场,婚庆市场一片红火。

  天气渐渐暖和,又到了婚礼的“扎堆期”。据弘缘婚庆总监杜涛介绍,如今结婚的年轻人对婚礼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新人都会让婚庆公司为自己量身定制一个个性、创意的婚礼。自4月以来,前来咨询、预订婚庆服务的新人越来越多,“这个月已经接了有10场,而五月黄金月更是提前接到20场预约。”杜涛表示,几年前上门订单并不多,那是大多的新人觉得婚庆可有可无,而现在有意识选择婚庆公司操办婚礼的人越来越多,“80%的新人会选择4000到5000元的价格,而少数人则会选择个性化、非同寻常效果的婚礼,价格最高的达到十几万。”

  大部分新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操办婚礼的事则由父母代劳。“薇薇新娘”婚庆礼仪公司负责人奚刚表示,过来预订婚庆服务的客人有一半是新人父母,有的年轻人在外地上班不方便赶回来,于是父母会将子女的心意带到,而婚庆公司会尽量按照新人的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婚礼。

  (实习生 谭艺婷 陈实 记者 曾海蓉)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