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60多品牌企业入驻 镇江首届婚博会红火开场

2011-04-17 19:13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摘要:  婚博会将充分利用媒体的资源和优势,将婚纱摄影、婚庆典礼、蜜月旅行、购物餐饮、房产家居、汽车等进行整合,为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省钱的一站式购物开辟通道

60多家品牌企业入驻 为准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镇江首届婚博会红火开场

 

 金山网讯 60多家镇江婚庆市场品牌企业,大幅度的优惠促销策略,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美轮美奂的婚纱礼服流行秀、新娘彩妆造型秀,气氛火爆的万人相亲会……昨天,备受期待的由市商务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婚庆行业协会协办的“天和之春”2011镇江首届婚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一片欢乐与浪漫中隆重开幕, 4月16日至17日,为期两天的展会在给镇江婚庆采购和结婚消费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同时,也让准新人们享受到“一站式”消费带来的轻松喜悦。

 作为一个与婚庆行业紧密相关的展示平台,本次婚博会参展商覆盖了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庆婚宴、珠宝首饰、家电家居、家装旅游等十多个行业。本次婚博会的平台,既让知名商家达到了提升品牌的效果,同时也为新商家提供了树立形象、积攒人气的舞台。

 婚博会现场,一堆“泰迪熊”吸引了不少女孩儿的目光,这是万和喜庆婚庆礼仪公司推出的下订单送礼物活动中送出的玩具。万和喜庆的总经理梅林介绍,“上午不到2个小时,就有10多对新人来在我们这里做了登记,泰迪熊越来越少。”

 唯美的婚纱造型走秀表演,拍6000元送“韩国,泰国6日游”的促销活动,无疑让罗门影楼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展位,“仅一天,我们婚庆公司的订单就接到了十几个。”罗门影楼总经理张国华告诉记者。

 对于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来说,婚博会“一站式”的服务绝对受到准新人的青睐。“原先要跑上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星期,才能选到最满意的产品,现在两天就能全部OK了!”在银行工作的方先生和女友打算明年结婚,最近他从《镇江日报》上了解到首届婚博会的信息后,特地在开幕第一天带女友来逛。

  带上儿子跟准媳妇一家四口前来观展的庄先生兴奋地表示,展会上涵盖了多样置办婚礼所需要的领域,而且不用到处走就可以货比三家,减轻了平日结婚筹备奔波之苦。

  “首届婚博会对于镇江婚庆市场意义重大。”本次婚博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婚博会的举办,在让商家、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利的同时,也是一次婚庆行业资源大整合,让各个商家在同一平台上展示各自优势的同时,也促使商家自觉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据介绍,这次婚博会的举办是对镇江婚庆行业展会的一次尝试和探索,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利用媒体的资源和优势,把婚博会做成品牌,将婚纱摄影、婚庆典礼、蜜月旅行、购物餐饮、房产家居、汽车等进行整合,不仅为婚庆文化形成产业化和市场化打造平台,也为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省钱的一站式购物开辟通道。(记者 景泊)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