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停车难 行车难 高峰出行成“心病”——镇 相关新闻

镇江市民体验行车难停车难

2011-04-19 19:39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图1

图2

  11月16日,由市公安局、镇江日报社联合发起的百名市民“平安创建体验行”社会活动,对我市公安交巡警部门缓解行路难、停车难工作开展体验活动。

  活动中,数十名市民深入市区道路了解、察看市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的划设和停车场地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交通易堵路口交巡警交通组织疏导情况,以及高速公路交巡警压降交通事故,保障道路畅通的工作措施等。在听取交巡警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参加体验的市民对我市公安交巡警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压事故,保畅通,全力缓解道路行车难、停车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图一:市民了解“马路停车”情况。图二:市民关注路口交通秩序。

  长保  文/摄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