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浓情母亲节 爱在五月天 相关新闻

母亲节爱心行动:26位老人已有“儿女”承添新衣

2011-05-09 23:31 来源:京江晚报 费菲

  本报讯 本市“社会儿女”群体推出母亲节为空巢、孤寡老人添新衣活动以来,得到了热心市民的积极响应,3天来,已有26位老人添新衣计划被确认。

  活动推出的第一天,最先行动的是一些与空巢孤老长期结对的“社会儿女”。爱心理发师阿辉发来短信说:金山街道京畿路社区刘德宝老人的新衣由他负责了。镇中学生胡杞泽和孔家巷小学许诺同学,愿用压岁钱为一对空巢夫妇添新衣。“社会儿女”“luxs8888757”在网上跟帖报名与卢开贵老人结对。

  “社会儿女”句容站站长蒋骊骏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已经与骆峰等7位孤老结对买新衣;五星电器句容大卖场、句容时尚巴黎婚纱摄影也分别结对一位老人。

  安利镇江分公司表示愿意为小街社区的姚庆根、任永平老人添新衣,安利公司的句容爱心志愿者则为当地的杨风英老人添新衣。

  黄锡珍女士是一名新加入的“社会儿女”,她提出愿为一位经济条件不太好的老太太添新衣并长期结对。

  火车站附近“华利旅馆”的徐丽珠女士专程来到报社,让记者陪同上门看望了家住中营街的74岁杨老太太。徐女士说,自己是温州人,已经有20个母亲节没能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度过了,这次想在镇江找位老人敬点孝心。

  味轩食府的梁经理也来到报社,要求长期帮扶一对空巢夫妇。母亲早逝的韦女士也打来电话要求参加活动,愿意为登云路的孤老沈爷爷添新衣。

  来自西安的小唐姑娘,在镇协助父亲办公司,她在网上看到活动信息后,立即与“社会儿女”负责人之慧联系并确认了结对人选。市民马蔚娜、王烨女士也表示愿意为正东路街道的2位孤老添新衣。

  资深“社会儿女”“花妃花”、江继萍分别为一直长期结对的孤老添新衣,IDC国际钻石中心镇江店以集体的名义与宝塔路街道李一社区的杨老结对。

  (王爱敏 林玲)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京江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