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浓情母亲节 爱在五月天 相关新闻

女孩母亲节找50多人唱《童年》 母亲感动泣不成声

2011-05-09 23:45 来源:凤凰网 费菲

宋莹妈妈收到母亲节礼物后喜极而泣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5月8日下午3点半的成都锦里人头攒动,游客熙来攘往。突然间,50多名戴红领巾的年轻男女迅速聚拢并围成一颗心形,面朝锦里入口方向齐声高唱起罗大佑著名的歌曲《童年》来。而他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一名叫宋莹的女孩完成自己母亲节的心愿。

  “太意外,太感动了!”收到这份意外的母亲节礼物,宋莹的妈妈感动得泣不成声,“孩子太有心了,她说今天下午想出来走走,又提议说到锦里,没有想到她给我安排了这个礼物。”一旁,得知真相的游客则纷纷羡慕地赞道,“这个女娃娃太懂事了。”

  毕业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宋莹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首歌,就是母亲亲自教会的《童年》,“我们这个年代很多特立独行的青年,经常都会为像朋友啊这样一些身边人做些特别的事情,让他们感动。但是像抚育自己长大的爸爸妈妈,反而容易忽略为他们做点什么。”宋莹说,因为母亲特别喜欢罗大佑的歌曲,所以我就想到为母亲准备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刚好最近我在网上看见在举行罗大佑帮你实现心愿的活动,于是就报名参加,最终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帮助,大家都愿意一起来为我达成这个心愿。”

  对此罗大佑帮你实现心愿活动主办方成演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仅要帮宋莹实现母亲节的心愿,还准备送给酷爱罗大佑歌曲的宋莹母亲一份大礼,“我们会邀请宋莹和她母亲免费去听7月16日在省体育馆举行的罗大佑演唱会,希望这份礼物能让宋莹妈妈母亲节真正感到温暖。”(蒋亮)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凤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