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6月13日金山网友“走近京口城管” 图说京口城管

江滨新村中转站

2011-06-14 23:59 来源:金山网 费菲

 

  随着镇江市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目前的环卫基础设施已无法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要。京口区城管局始终将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列为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2010年,投资100余万元对江滨新村中转站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安装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二代液压垃圾处理设备,并购置了配套车辆,新型设备具有噪音低,异味少,效率高的特点。除了江滨新村中转站外,2010年我们还投资40万元对酒海街中转站进行了出新改造;投资110万元新建了江山名州中转站;2011年投资500万元新建宗泽路中转站、尚海名苑中转站,这些中转站的建成将有效缓解了城东片区垃圾清运的压力,并为下一步我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