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6月13日金山网友“走近京口城管” 图说京口城管

垃圾一体化清运

2011-06-15 00:05 来源:金山网 费菲

 

  为了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质量,京口区城管局以东风新家园和方家湾新村为试点,本着垃圾“不见天、不落地、机械化作业”的原则,投资50余万元,设置了含内胆,可以由机械直接收集的景观式垃圾箱,并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3吨垃圾压缩车一辆,由区环卫所负责每天两次的清运。新的生活垃圾一级收运方式,全程密闭收运,垃圾不落地出城处理,解决了传统的垃圾收集和运输“一路走、一路滴、一路臭”的二次污染现象,同时,可有效控制污水乱流、蚊蝇滋生,防止疾病传播。 此外,垃圾收集实现机械化,还能大大的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节约人工成本。 新的收运方式实施后,取缔了小区和道路两边的露天垃圾箱(桶),人居环境将会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