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6月13日金山网友“走近京口城管” 图说京口城管

老住宅小区整治

2011-06-15 00:06 来源:金山网 费菲

 

  老小区整治是一项福泽于民、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自2005年市政府作出部署以来,市、区两级政府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先后对我市部分老小区进行了综合整治,提升了城市功能,优化了人居环境,改善了治安状况,老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六年来,我区共投入66000万元,整治了26个小区,整治区域的总建筑面积近180万平方米,受益群众达8万余人。今年将整治南门大街北段以西片区,整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居民达5000余人。整治前的小区存在环境秩序混乱,违章搭建较多,道路及地下排水系统破损严重,绿化常年失养等等问题。老住宅小区整治的项目主要包括:雨污分流;化粪池填埋;道路、绿化、路灯、落水管、楼道窗更换修复;违章建筑拆除,增设公共车库,增建草坪停车位、居民活动中心和居民健身场;楼道内墙粉刷,维修、拉直、粉刷围墙,增设电动门;新建小区垃圾箱;增设宣传栏、楼栋牌、小区平面示意牌等等。通过改造规范了小区治理环境,完善了小区基础设施,为广大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