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聚焦高铁事故 切换图片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遇难者遗体今日开始火化

2011-07-29 17:56 来源:搜狐 费菲
7月26日,一位遇难者亲属在事故现场抹去眼泪。
 


  7月26日,一位遇难者亲属在事故现场抹去眼泪。

  她的亲属遇难前坐在最后一节被运走的车厢里,遗体已经认领,他们试图寻找遗体的残缺部分。当日,几位遇难者亲属来到事故现场,试图寻找遇难者遗体的残缺部分。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中广网温州7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林焱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27日)上午举行,林焱成为这次事故中首批火化的遇难者之一。

7月26日,一位遇难者亲属在事故现场抹去眼泪。
7月26日,一位遇难者亲属在事故现场悲伤不已。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今天上午,温州殡仪馆一告别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打出:林焱先生遗体告别会。显示屏下挂着林焱的照片。今年29岁的林焱为福建人。

  殡仪馆工作人员周先生于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接到预告通知,我们这几天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公安局的通知一到,即可和家属办理相关法定程序,为亡者化妆、告别,协商如何具体操办丧事等,这些均需在家属同意并签字过后执行,同时以家属需求为上。”

  经林焱遗体告别会的善后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一再要求,媒体记者没有进入告别厅,只在边上远远观望。工作人员陈女士轻声告诉记者:“林焱自幼丧父,由他母亲一手带大,如今却白发人送黑发人,家属正在悲伤中,希望不被打扰,因此我们也恳请媒体给家属一个安静的告别环境。”她说悲痛中的林母希望能尽快处理此事,好离开这伤心之地。

  据殡仪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早上,另外还有一位遇难者年仅11岁的陈怡洁的遗体已经火化,家属于9点前已经将骨灰领走。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搜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