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中共镇江市第六次党代会 专题报道 代表互动

打造“山水花园”城市

2011-08-30 17:33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摘要:  未来五年,镇江将迎来又一个大建设、大变化的高峰期,这五年建设的成效和水平,将影响今后数十年镇江城市的形态和地位。

 

  

党代表、市住建局局长鄂金书

  报告内容

  “未来五年,镇江将迎来又一个大建设、大变化的高峰期,这五年建设的成效和水平,将影响今后数十年镇江城市的形态和地位。”

  围绕现代化山水花园城市的目标定位,需要重点在“六个推进”上下工夫:

  一是推进连接各辖市的快速路网和绕城高速公路建设;二是推进包含官塘、谷阳和蒋乔在内的“大南徐新城”建设,以及61平方公里的“大北水”建设;三是推进包含市区23座山体和十里长山、五州山在内的青山绿水工程;四是推进宝盖山、山巷以东和青云门等片区的老城区改造,以及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五是推进低洼积水区治理,提高城区排涝设计标准,大力实施雨污分流;六是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各项建设的质量和品位。

  下半年,我们要抢抓机遇、发展为上,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大干、快干、拼命干,确保全年城建目标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