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中共镇江市第六次党代会 专题报道 代表互动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11-08-30 17:36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摘要:  市区建成区面积达到130平方公里;更加重视提高建设的质量和品位;更加重视宜居宜业;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党代表、市房产登记管理中心主任成琳

  报告内容

  “市区建成区面积达到130平方公里;更加重视提高建设的质量和品位;更加重视宜居宜业;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完成老城棚户区改造、街巷低洼区整治、消除‘城中村’。”

  五年前,市区年住房交易量约100万平方米,近三年来猛增至每年约300万平方米。不仅是交易面积的剧增,更重要的是住房条件一年比一年好:物业配套、居住和出行的条件也大大改善。未来五年,镇江人完全有理由期待:住房将越来越宽敞、条件越来越好。伴随着沪宁高铁和京沪高铁的运行,镇江新一轮住房和城市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未来五年镇江将极大地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百姓在城市“翻新”中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实现百姓生活与城市发展同步跨越。

  (记者 陈声秦)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