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十六位有功人员获颁市人民奖章 头条新闻

勇担时代重任 争当跨越先锋

2011-09-08 00:54 来源:金山网 费菲

摘要:  鲜花吐露,花灯璀璨,昨天的一泉礼堂分外庄重。在这里,16位人民奖章获得者光荣地走上镇江市的最高领奖台,接受镇江人民给予的最高嘉奖。他们是推动镇江发展的有功之臣,在镇江跨越发展进程中永不自满,作出了卓越贡献。

勇担时代重任 争当跨越先锋

鲜花吐露,花灯璀璨,昨天的一泉礼堂分外庄重。在这里,16位人民奖章获得者光荣地走上镇江市的最高领奖台,接受镇江人民给予的最高嘉奖。他们是推动镇江发展的有功之臣,在镇江跨越发展进程中永不自满,作出了卓越贡献。他们是全市建设者、创业者、管理者的杰出代表,为镇江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是最美丽的镇江人。

这16位人民奖章获得者中,有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有在科教文卫事业中勇攀高峰的杰出人才,有带领职工不断探索进取的企业家,也有数年如一日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作为310万镇江人民的杰出代表,他们把人生追求融入日复一日的无私奉献和创造性劳动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他们身上,跃动着跨越发展的时代脉搏,诠释着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展现着新时期镇江人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

对人民奖章获得者的隆重表彰,是对与时俱进、跨越发展的推崇;是对自强有为,团结奋斗精神的弘扬;是对争创一流,在科学发展中勇攀新高的礼赞。市第六次党代会已经发出了“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跨越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的号召,这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意愿,是强市富民的必然选择。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大力弘扬人民奖章获得者的精神,充分发挥楷模的示范导向作用。全市上下、各行各业拧成一股劲,向榜样看齐,为镇江的发展出力流汗,为镇江的荣誉奋力拼搏。

当前的镇江,正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人民奖章获得者,需要他们的一马当先和模范作用,需要他们在大会结束后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强市富民作出更大贡献。我们更期待一大批学先进、创一流、争作为、比贡献的有志之士涌现,更呼唤全市人民以楷模为榜样,争当锐意改革创新的先锋,争当推动科学发展的楷模。

镇江现代化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大力弘扬镇江市人民奖章获得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不断探索有镇江特色的现代化道路,为镇江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