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网络问政聚合页 热点聚焦

中宣部副部长王晨视察金山网

关注网络问政等品牌栏目

2011-10-10 23:22 费菲

        金山网讯 10月10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一行在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水、副市长王萍等省市领导陪同下,来到金山网视察调研。

        王晨副部长一行参观了位于镇江报业传媒大厦16楼的金山网演播室、新闻部、编辑部、网友之家等部门。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关切地询问金山网的员工组成情况、新闻信息传播情况和网民浏览点击情况。

        在新闻部,王晨一行详细听取金山网关于“网络问政”、“党报在线”、“拍客在线”、“市民记者”等几个重点特色栏目的建设状况汇报和讲解,并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党报在线”栏目,以“沟通、对话、交流、释疑”为宗旨,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镇江部委办局主要领导走进直播室,访谈内容即时上网和在报纸刊发。今年以来已先后播出十九期,反响十分强烈,深受广大市民、网民欢迎。

        “拍客在线”,与京江晚报相关栏目联动,汇聚了镇江数千相对稳定的拍客群,这支队伍长年活跃在全市各行各业第一线,他们用镜头说话,通过各类视频及照片,充分展现名城镇江的人文现状和发展风貌。

        “市民记者”也是来自于全市各个领域,他们活跃于街头巷尾,从两会报道,文明城市创建报道,到国庆长假七天系列报道,……“市民记者”栏目都见证呈现了他们的独特视角和精彩瞬间。

        “网络调查”栏目则通过专项调查、互动调查和深度调查等多种形式,解析镇江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以数据印证,凭事实说话,与镇江日报形成报网联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国新办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局长李伍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一平、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刘德海、省网络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周锋等一并陪同视察调研。

        (文/殷兰友 张驰川图/高寅)

        

        王晨同志视察金山网新闻部

        王晨同志视察金山网

        王晨同志视察金山网

        王晨同志视察金山网网友之家

        王晨同志视察在金山网网友之家留下墨宝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