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网络问政聚合页 网络问政每周一告

2012年8月6日-12日

2012-08-12 17:06 费菲

        2012年8月6日-12日

        一、男子私人诊所挂水 两分钟后离奇死亡

        丹徒区人民政府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你好,赵萍诊所医疗事件已在当地政府、派出所、区卫生部门、医患双方共同协商下妥善处理。区卫生局也对该医疗事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并进一步加强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个体诊所等医疗机构监督管理,规范执业行为,查处医疗安全隐患,保障医疗安全;二是加强对民众卫生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提高卫生保健知识知晓率,引导民众“小病进社区、大病到医院”的就医习惯,维护自身生命安全。

        二、投诉丹徒区人民法院辛丰法院

        丹徒区人民政府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你好,经查,该案因被申请执行人镇江汇鸿制刷厂无能力全额履行给付义务,申请执行人与被申请执行人达成分期履行协议并同意该案程序终结执行,本院根据查明事实和法律规定,依法裁定案件终结执行,并向双方当事人送达了(2010)徒执字第00270号民事裁定书。

        该案程序终结为可恢复性程序终结,如发现被执行人确有可供执行财产的,申请执行人可以向本院重新申请强制执行,相关权利义务在送达(2010)徒执字第00270号民事裁定书时已告知双方当事人。

        三、运粮河风光带何时可以让市民看到

        市水利局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网友您好!运粮河整治工程已列入市委、市政府“青山绿水”两年行动方案,其中运粮河中山北路桥至内江段由市水利局作为实施主体,其他河段由润州区作为实施主体。目前,由市水利局负责实施的中山北路桥至内江段整治工程可研报告基本完成,近期将上报市发改委审批立项,工程计划于汛后开工,年底前清淤等土方工程可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