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金山网十周年 焦点幻灯

活跃的金山网

2012-08-29 20:06 来源:金山网 李斌

金山网“两会E访谈”倍受关注

 2012年镇江两会隆重召开。主会场外,金山网开设的“两会E访谈”倍受关注。现场与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即时传播来自两会的声音与信息。本次两会,金山网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发挥网络互动的特点,通过视频访谈、图文直播、金山网官方微博、镇江手机报等方式,直播“两会”盛况。

 金山网“两会E访谈”专访市人大代表、镇江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镇江聚鑫堂董事长赵伟。

    金山网 “两会E访谈”专访市人大代表 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国年,谈食品安全监管。

  镇江市政协委员、市城管局局长郭必东在金山网两会E访谈现场接受金山网采访。

 

金山网市民记者首次亮相人大会场

 2012年1月10日,在镇江市人大六届五次会议现场,两名金山网市民记者的出现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是“市民记者”首次亮相人大会场。

 

参加“网行接力看辉煌——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大型网络新闻行动”

 
金山网记者(左)与中江网记者在采访。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生动展示十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就,金山网参加了我省十三市地方重点网站开展了“网行接力看辉煌——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大型网络新闻行动”。7月31日,金山网与中江网一起采访了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的“镇江医改”。

 

金山网记者与中江网记者联合采访镇江市卫生局局长林枫。

 

金山网在江苏省首次举办网络直播庭审案件

 
金山网记者在采访镇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领导
 
    2011年7月14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镇江市首次网络直播庭审案件正式开庭。由金山网特邀的网络观察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0余人旁听了庭审。40分钟的庭审,金山网全程进行网络视频和图文直播,网络观察员利用金山微博平台进行现场微博直播,更多网民通过金山网直播专题页面,收看了庭审直播全过程,并通过互动平台即时发表自己的看法,“参与”庭审。
 
 
连续两年采访学校军训受好评

 

 
金山网记者常驻军训地全方位报道军训。
 
 镇江一中2012级高一新生军训8月23日开始,金山网总结2011年实时直播军训的经验,继续全程直播军训实况,以镇江论坛为直播主平台,同时通过金山网官微,选发精彩片断,全面反映一中新高一学子在高中起始阶段重要一课,收到镇江万余家长好评。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