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金山网十周年 焦点幻灯

金山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2012-08-29 19:18 来源:金山网 王莹

金山网积极担负社会责任

金山网积极担负社会责任,自2009年起联合镇江市急救中心开展了数起《邀您赴120学急救》社会公益活动,教授市民急救知识,获得社会广泛好评。(http://www.zjxww.com/zhuanti/node_4208.htm

图为网友在学习心肺复苏术。

救援许香香,感动两座城市

    201153,山西临汾 28岁女教师许香香不幸患了急性白血病,经过努力,在镇江找到了一名与其骨髓相匹配的骨髓捐献志愿者,高兴之余,许香香又不幸陷入了无钱进行手术的困境。金山网“拍客”版主春歌了解这个情况后,在镇江策划、发起了大型慈善活动“ 大爱镇江 救援许香香 ”。除吸引镇江人慷慨解囊外,还感动了许多在镇的外地人,大家一起为一名千里之外素不相识的28岁女教师献出爱心,在许香香换髓手术前共募集救命善款近40万元,不仅挽救了许香香的生命,更感动着镇江、临汾两座城市,温暖化解了许多人心中曾经的冷漠。镇江与山西临汾两地的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大量报道,树立了“大爱”之风。http://www.jsw.com.cn/zhuanti/node_10408.htm

图为当地报纸对有金山网全体员工参加的“新闻志愿者”义工队伍,积极投入各类助老、助困、助医等慈善活动的相关报道。

金山网全体员工参加了镇江报业集团组织的“新闻志愿者”义工队伍,积极投入各类助老、助困、助医等慈善活动和镇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志愿者活动。

救灾捐赠和慈善救助活动员工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

在镇江市历年、历次各类社会援助和志愿服务,救灾捐赠和慈善救助活动中,金山网全体员工都能主动参与,积极捐款捐物。并能组织网友参与其中。

    2008年5月24日金山网、镇江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了关爱灾区姐妹,再伸援助之手活动,关爱汶川灾区女性。金山网得悉汶川灾区急需女性护理用品的消息后,及时组织发起、策划了该活动。负责此次活动的纪晨同志是位未婚男青年,刚开始时,他感到有些尴尬,随着活动的深入,他不但主动作为还动员了不少男同事积极参与。在已多次为汶川灾区捐款的情况下,这次为汶川灾区的姐妹献爱心活动,金山网员工一共捐了近40箱女性护理用品。到当天活动结束时,现场工作人员共收到价值2万多元的卫生巾、消毒湿纸巾、面纸、婴儿纸尿裤等产品167箱,现金10844.37元。此次活动在本地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王莹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