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网络问政聚合页 网络问政每周一告

2012年9月3日-9日

2012-09-09 17:06 费菲

        2012年9月3日-9日

        一、山门口街的烤吧问题为什么这么难解决呢

        市环保局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为从根本上解决山门口街占道烧烤经营的“老大难”问题,今年5月份京口区环保、城管、公安、卫生等多个部门共同对此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开展多次联合执法。在整治工作中,各职能部门按职责,向8家烧烤经营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禁止经营户占道经营和使用木炭炉烧烤,要求各经营户必须进禁烧烤,并配备油烟净化设施,保持店内外清洁卫生等。针对近阶段山门口烧烤占道经营导致的扰民有所反弹现象现象,下一步,京口区环保部门将继续联合城管等部门,研究对烧烤店实施长效管理的办法,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整治后“回潮”。

        二、丹徒区谷阳镇谷阳村违规用地——国有土地、农田耕地流失!

        市国土局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你好:集体土地尤其是农用地的征收和转用是受到严格控制的,违法用地肯定会被查处。但由于你的帖子中没有告知具体的违法使用的情况,请拨打12336告知详情,我们会尽快派员核查。

        三、就盛达新村问题再次质问京口区政府解决民生问题能力

        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关于盛达新村问题,街道一直在关注,先后选派4名清扫保洁员对小区进行保洁,组织拆违办、执法中队加大对小区违建、菜地清理、小区大门前占道经营的整治。由于原盛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未与市、区相关部门办理任何移交手续,故多家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后都拒绝进入小区服务,导致小区长期无法进行物业封闭管理。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与开发公司协调沟通,争取早日办理移交手续,选择新的物业进驻管理,彻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