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金山网理财频道上线 切换图片

镇江保险企业座谈会活动现场

2012-12-05 23:42 张晨霞

镇江保险企业座谈会活动现场

       金山网讯  “2012镇江市金融消费维权月”活动于本月初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昨天下午金山网特邀市区20余家保险机构代表齐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4楼报告厅,对镇江保险行业目前的服务现状、维权理赔、品牌宣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生命人寿镇江分公司客服部主任陈新诞说,她从事保险行业十几年,保险企业在接受信访投诉和进行投诉处理方面,整体服务相较从前已有很大提升,但老百姓投诉维权事件仍然较多,一方面是保险机构在经营理念和制度建设上有待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广大市民的保险理念和保险知识也有待进一步增强。陈新诞表示,金山网理财频道的开通,不仅弥补了镇江没有本地专业理财网的空白,还为相关企业展示理财产品和理财服务提供了渠道,更为广大市民获取理财知识、交流理财心得提供了平台。

       镇江工商12315维权热线部主任王道林说,目前,金融理财市场各类保险产品繁多,市民面对如此多的选择,由于专业知识欠缺,加上告知不够,就造成维权理赔纠纷多的现象。对此,保险机构应充分利用金山网等网络新媒体和报纸等传统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对理保险财产品的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及求偿权等。

       参加座谈的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俞坚则表示,保险机构面对市民维权投诉,“要积极沟通处理,不要敷衍拖拉推诿”。

 

责任编辑:张晨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