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网络问政聚合页 网络问政每周一告

2012年12月3日-9日

2012-12-09 17:06 费菲

        2012年12月3日-9日

        一、大路雕花门楼保护问题

        市文广新局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网友花庵:您好!省、区文物行政文管部门和相关专家已多次赴现场调查,并要求新区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勘察,摸清情况,做好大路雕花门楼的相关保护工作。感谢您对镇江文物工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

        新区管委会 回复:新区文化主管部门将根据您反映的线索开展调查和梳理工作,感谢您对新区文化事业的热心关注。谢谢!

        二、“臭蛋”地块闲置数年了,大市口两个地块也没多大动静,好多项目都进展缓慢

        zjjkq 回复:

        您好,原21世纪乐园地块,正在建设帝宝花园酒店,目前,桩基已结束。计划2013年5月份对外营业。 苏宁广场项目(大市口A地块)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桩施工,目前场地内正进行基坑开挖取土工作,受场地限制,以及周边复杂交通环境影响,取土清运速度较慢。计划2013年8月份完成裙楼施工。财富广场项目(大市口B地块)目前场地内正进行基坑开挖取土工作,但前期受雨水以及周边复杂交通的影响,只能夜间进行出土,原计划出土工期将有所延迟,争取年底前完成取土工作,2012年10月份前完成7层裙楼施工。感谢您对我区的关注。

        三、雩龙公路改造问题

        zjjkq 回复:

        您好,雩龙公路的现状确实很差,对周围居民生活有一定影响,我们将积极向市政府、市交通局、市公路处积极争取,力争雩龙公路南段早日开工建设。我们将要求谏壁街道、区

        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在道路开工建设前对该条道路进行简易处置及派洒水车每天定时洒水,降灰降噪;协调公安交巡警部门,对该路通行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整治和查处。希望周边群众能够理解,克服眼前的困难。

        http://bbs.zj3000.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95531&extra=page%3D1

        四、虎头山建设应安装健身器材问题

        rzzfb 回复:

        据了解,虎头山整治工作已经扫尾,但尚未全部结束。待工程结束以后,管理方将按照相关程序,向市体育局进行申请。

        五、丹徒区合同教师进编问题

        丹徒区 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您好:目前,国家、省、市尚未出台解决合同教师编制问题的具体政策。丹徒区将密切关注周边县(市)、区的做法,逐步创造条件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六、辛丰镇金湖塔岗河水污染严重影响老百姓生命安全

        丹徒区 网络问政专栏回复:

        您好,根据反映的污染情况,辛丰镇领导高度重视,责令环保部门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场处理,进过区环保部门的水样化验,结果显示:PH,化学需氧量,按单,悬浮物均符合国家规定标准,水色发红是水体水质含铁元素所致,目前我国未对水中铁元素做出规定标准,对当前的农作物生产影响微小,根据现场查看和多方走访,确定此次被污染事件,为辛丰镇污水提升泵站泄露导致。受污染面积近1.5公里河面。

        目前,辛丰镇将立即组织所在村和相关部门对塔岗河进行水体置换,消除污染。区环保局已发函至镇江市给排水管理处,建议要加强对辛丰镇水泵站的内部管理,杜绝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