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三八 妇女节 切换图片

南徐新城幼儿园“三 八节爱妈妈”活动

2013-03-07 20:04 来源:金山网

常怀感恩之心,时拥快乐之情

——南徐新城幼儿园“三 八节爱妈妈”活动

三月八日是妈妈的节日,幼儿园孩子们期待着与妈妈们一起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向妈妈表达自己对她们的爱。

 

南徐新城幼儿园开展了《常怀感恩之心,时拥快乐之情》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亲子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家长和幼儿之间的互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一首《不再麻烦好妈妈》大合唱让幼儿表达自己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家长代表的讲话,分享了自己教育的点滴感受,同时也体现了家长对幼儿无微不至的关怀;亲子游戏《袋鼠跳》将活动推向高潮,家长的积极性高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共同协作,玩的不亦乐乎。活动中的诗歌互动和亲子手工也是活动的亮点之一,让幼儿通过手工制作,将制作好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并且大声的说出对妈妈的爱,表达自己心中的感受。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拉着妈妈的手跳着《爱我你就抱抱我》,向妈妈表达着自己的心愿,那就是“爱我你就陪陪我,亲亲我,夸夸我,抱抱我”,让此次活动一再次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