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网络问政聚合页 话题总览

第六期“镇江网络问政”话题

2013-03-13 22:54 来源:金山网 费菲

        1、网友反映,位于镇江润州区的月亮湾雅苑小区连联排别墅一居民利用地形优势,几个月前将公众绿地(大约70多平方)圈入自家花园中,还包括这栋连联排住家共同使用的通讯设备箱!后又在违建的外面搭建更大的违建——汽车库,并安装了卷帘门,供他家的两辆汽车使用。

        请问润州区相关代表,网友反映的上述情况是否属实?如果属实,你们下一步会如何处置呢?(润州区政府)

        2、镇江大学城正在建设中,位于规划范围内的丹徒区石马东古自然村,水台自然村,以及青山自然村出现了铺天盖地的违建。丹徒区政府是否了解?目前是否已采取一些有效举措来遏止这种现象?(丹徒区政府)

        3、新区大港港中新村一区居委会,准备建设一栋3层小楼,不仅毁坏绿化,而且拆除小区监控,此楼建设起来,1—3楼住户基本没有阳光。首先没有征求居民的意见,另外跟他们要相关建设手续证明,也没有。

        请问新区政府:有无此事?如有,小楼建设是否属于小区规划?如果没有报批手续,对建设主体将如何处理?(新区管委会)

        4、今年初,就有网民在镇江论坛发帖《史上最牛违建 三问拆违办,啥时拆?》,以多图反映正东路27号侨鑫宾馆七层大楼的顶楼加盖的两层违章建筑,存在六年无人过问,至今没有拆除。

        请问京口区政府:该楼加盖的建筑是违建吗?如果是,为什么存在六年之久?背后是否有难言之隐?(京口区政府)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