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四月第四周 图片

镇江桃花坞12区3幢楼成“危楼”

2013-04-24 23:49 来源:金山网 盛林娟

        

 

住户肖女士家厨房窗户

住户肖女士家橱柜下出现约1厘米裂缝

市建设局抗震安鉴办发的通知

 

        金山网讯 “在危楼总胆颤心惊,众住户欲随时逃命。政府救我!!”一条白底红字的横幅悬挂在桃花坞12区住户楼上。24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来到桃花坞12区对居民调查采访发现,12区三幢居民楼出现裂缝,数十户居民惶恐度日。

        惊恐!家里出现裂缝 !

        据了解,桃花坞12区有3幢楼出现墙体裂缝情况,分别为19、20、21号楼,共96户人家。“自旁边学校施工后,家里的裂缝就越来越大,家里的厨房窗户框体全部都已经跟墙体脱落了,现在在家里做饭,风哗哗的吹进来,还有橱柜下面裂缝这么大一条(1厘米左右),现在老人都不住在这,害怕哪天这楼就塌了。”住户肖女士告诉记者。记者来到肖女士的家,发现厨房的裂缝算是比较大的,在门口也发现了一些细小的裂缝。“十几号的样子,102室家里的窗户都已经和墙体脱离了,前几天风大,只听到一声玻璃碎的声音,过去一看,整块玻璃全部都砸在地上碎了,还好当时下面没有人,要是有人经过,后果不堪设想!”12区住户告诉记者。“大概5天前的样子,在房子旁边还出现了一个大坑,大概有1米多深,当时建设局的一位领导来过,就到处看看,也没给一个明确说法。”

        疑惑?抗震鉴定在哪?

        据桃花坞12区住户介绍4月12日,市建设局抗震安鉴办曾来做过防震鉴定,但是一直到记者发稿住户都没有看到鉴定报告,田家门社区刘佳告诉记者,抗震鉴定社区还没有接到,一接到会第一时间通知住户,记者联系到建设局,建设局表示抗震鉴定他们不清楚,随后记者联系抗震安鉴办,电话一直未接通。

        截至记者今天下午6点发稿时,市建设局抗震安鉴办的电话依然无人接听,镇江报业全媒体中心将继续跟进报道。(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盛林娟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