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五月第二周 图片

金山网招聘 能拍会写体现全媒体要求

2013-05-12 01:16 盛林娟

笔试


网上发稿

 网上发稿

        金山网讯 5月11日,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金山网通过笔试、面试和现场采访即时写稿招聘采编人员,其中现场采访环节除了形成文字稿件外还要出图片新闻,并在电脑上即时完成答卷,初步体现了全媒体对记者综合素质的基本要求。

        上午九点开始应聘人员进行综合知识考试和面试,下午应聘全媒体记者的13名考生参加现场采访。除了现场环节,从考题选择到考试完成,都全部在网上进行。考生自带相机或手机、录音笔等,自拍,自采,自写,即时网上完成发稿

        本次招聘共报名咨询五十多人,参加考试19人,包括全媒体记者(编辑)、手机报编辑、市场部业务人员和文案策划。其中报全媒体记者占了绝大多数,作为一种新兴的职业,要求全面、极富挑战的全媒体记者岗位备受求职者青睐。        (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