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五月第四周 新闻

【民生】镇江“遮阳棚”风景线只是一阵风?

2013-05-22 19:04 原晶晶

市区已难觅踪影,市民期待重上岗 

记者咨询交巡警支队多部门无果

 

 早先时候,遮阳棚拆除照片——网友提供

此前“在岗”的遮阳棚

        金山网讯  连日来,随着气温上升,不少骑车市民明显感到不适,纷纷做好防晒措施。不过,在一些路口等红灯时,烈日熬人,不少市民期盼遮阳棚能够尽快上岗。在金山网镇江论坛里已经有网友在询问和质疑,原本被网友誉为一道风景的遮阳棚难道只是一阵风吗?记者采访此前牵头遮阳棚建设的有关部门,却遗憾地发现,这问题似乎还没有引起重视。

        昨天(5月21日)上午,网友“花甲老人”在“镇江论坛”发布了《领导:夏天到了,不要忘了装遮阳棚的承诺哦!》的帖子,称2013年年初,曾被异口同声誉为“镇江一道靚丽的风景线”的路口遮阳棚几天内被拆除,许多市民纷纷对此举提出质疑,“指遮阳棚是便民设施,它的拆除将对广大市民产生不便。”

        记者随即走上街头采访,发现此前在镇江市区不少路口出现的遮阳棚已不见踪影。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的现在有个遮阳棚还能避一避阳光,现在这么热的天气也不见遮阳棚的影子,还是希望领导能重视此事。采访中,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恢复遮阳棚,在夏日里给市民遮挡烈日。

       查询此前相关报道后,记者发现市交巡警支队是遮阳棚建设的牵头部门之一。随后记者通过114查询到镇江交巡警部门的电话(号码为:84423301)。接电话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归她们负责。无奈之下,记者只得再次通过114查询到镇江市交巡警支队总台(号码为:84422582)咨询。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此事应该属于交巡警支队的宣传科管理,并提供了宣传科的电话(号码为:88958553)。记者再次致电,宣传科一名女姓工作人员却表示,此事也不归她们负责,建议咨询交巡警支队的秩序科,并提供电话号码为88958518。今天上午10点半至11点半之间,记者先后4次拨打该号码,均无人接听。(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原晶晶)

镇江论坛的相关帖子:http://bbs.jsw.com.cn/bbs/thread-1734853-1-1.html

 

责任编辑:原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