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六月第四周 图片

镇江“翼支付”刷手机可加油

2013-06-20 19:48 来源:金山网 万嘉

 

“翼支付”加油启动仪式现场

市民体验

“翼支付”客户端

        金山网讯 今天(6月20日)上午,记者从在中化石油与中国电信联合召开的新品推介发布会上获悉,“翼支付”加油惠民活动启动启动。即日起天翼用户可到任意营业网点开通翼支付加油业务,在镇江任何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仅需拿手机一刷或输入天翼手机号码,油费每升能优惠5%(约4毛)。

        移动支付是“智慧城市”在物联网以及互联网行业中的一个典型应用,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致力智慧民生的移动支付产品,通过翼支付客户端,可在线缴水电煤气费,购买电影票,支持在线选座,还可以在“当当网”、“红孩子”上买东西,方便、快捷。此外,翼支付用户还可以在万方超市、豪客来等80多个商户线下刷手机支付,同时享受消费折扣优惠。

        据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姚岳介绍,中化石油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翼支付”加油优惠活动,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次名至实归的惠民活动。中石化镇江分公司首批开通翼支付加油活动的10个加油站将安装支持“翼支付”帐户消费的POS机,方便镇江天翼用户到任何一个中石化加油站刷手机加油,享受“翼支付”带来的优惠和便利。(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嘉)

 

责任编辑:许益明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