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六月第四周 图片

“黄鹤山人”在镇江日报推出漫画专栏

2013-06-21 19:37 来源:金山网 万嘉

 

电子报截图

        金山网讯 过去的一周里,镇江城发生过哪些大事、小事、快乐事、窝心事?镇江网络达人“黄鹤山人”的漫画新闻将与您一起回顾。今天(6月21日),“黄鹤山人”创作的“新闻漫画——镇江这一周”专栏在《镇江日报》周刊版推出首期。

        本月7日起,金山网镇江论坛来了一位“黄鹤山人”,他发布的一则则《山人画镇江》漫画帖引起热烈反响。在众多网友高声呼唤下,“黄鹤山人”还与镇江论坛强强联手,推出“金日网闻”山人画新闻之高考、神州十号等系列漫画,再次引发网友追捧。

        “黄鹤山人”的漫画以新闻为主题,用漫画的诙谐方式读新闻,让人耳目一新。如今,青年漫画家黄跃巍(网络达人“黄鹤山人”)受邀在镇江日报开设“新闻漫画——镇江这一周”专栏,向更多报纸读者推荐“黄氏新闻漫画”。首期新闻漫画回顾了上周镇江大小事,包括:中山东路即将通车、“白娘子”夜临金山湖、万家购物诈骗等。(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嘉)

责任编辑:陈洁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