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区新一批教育行风监督员上岗 教育局局长赵珏出席聘任仪式

2013-06-27 19:03 来源:镇江教育局 费菲

 

    

        6月26日,市教育局聘任的新一批15名行风监督员正式上岗,监督教师的师德师风,参与并监督学校管理以及重大决策的制订、向学校反馈学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协调。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珏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教育部门要积极支持教育行风监督员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其监督、评议、指导,认真对待他们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在行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行风监督员顺利履行工作职责。赵珏诚恳地说,“希望行风监督员们做好教育行风的督查,及时帮助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督促整改,使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希望行风监督员们成为教育决策的高参,出谋划策,帮助我们把服务民生、实施素质教育的切实举措做好、做实,做出“品牌”;希望行风监督员们做好教育宣传的载体,发挥幅射作用,主动向社会宣传教育,让更多的人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教育的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

        聘任仪式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黄法祥主持。会议为15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任书,通报了近年来教育行风的建设情况,解读了教育行风监督员的权利、义务和职责。市属学校代表作表态发言。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姜成林、市属各校领导参加聘任仪式。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教育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