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省旅游局领导来镇调研 旅游局局长徐萍陪同调研考察

2013-06-27 19:07 来源:镇旅游局 费菲

        6月20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副局长周旭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镇江开展旅游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丹阳天地石刻园景区,并与我市有关旅游企业和度假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镇江市旅游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秦景安对镇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镇江新一轮旅游发展势头强劲,旅游工作有新思路、新成效;特别是今年在营销方面动了不少脑筋,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客观点讲,镇江旅游产业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压力。

        

 

 

 

        

        他指出,发展镇江旅游,一是要创新思路,凸显优势。走创新、转变、调整路子;二是挖掘资源,丰富内涵。借鉴其他城市成功经验,开发夜游项目,留住客人;三是重抓项目。瞄准休闲度假旅游这个定位抓项目建设,特别是旅游度假区的建设。要充分用好镇江是创造科技文化实验市、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这个牌子、在智慧旅游方面做出亮点来;四是要强化营销。瞄准一些主要的客源地,把镇江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甚至是国际旅游目的地。利用镇江高铁站,做好落地自驾游的准备。依托旅行社进一步加强营销,瞄准徐州、山东等客源市场。加大旅游市场营销考核奖励力度。关心和支持丹阳全国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市的建设,努力把丹阳打造成省级商务旅游示范点。

        镇江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童国祥,镇江市副市长李卫平、丹阳市市长裔玉乾、镇江市旅游局局长徐萍等陪同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旅游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