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市水利局局长赵志新与来镇考察的甘肃省张掖市水务局领导交流工作

2013-07-04 17:08 来源:镇江工商局 朱浩

 7月3日,甘肃省张掖市水务局局长脱光福一行来镇江考察,镇江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峰等陪同。

 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运河广场、新一中、北固湾广场、金山湖等我市水利风光带。下午,在市水利局办公大楼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镇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就镇江水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镇江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我市水利投融资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

 考察团对我市水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投融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赞赏。我市水利工作先进的工作理念、完善科学的规划、投入大融资能力强、整体运作环境佳、人才组织队伍强、政策研究透彻等方方面面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国各地考察团慕名而来,是对我市水利工作取得成就的一种肯定,同时也鼓舞了我市水利人再接再厉,开辟镇江水利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朱浩

(原标题:镇江工商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