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经信委主任薛峰参加“镇江市小微企业还贷周转金”讨论会

2013-07-05 16:53 来源:镇江经信委 朱浩

 7月2日下午,朱晓明市长、王常生副市长召集我委和金融办、人行、银监分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讨论有关 “镇江市小微企业还贷周转金”的设立事宜。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状况下,我市设立“小微企业还贷周转金” 不仅可为企业减少巨额融资利息负担,也可增加一定的收益,小微企业能感受到政府实实在在的帮助,具有影响力大、受惠面广,一举多得的良好社会效应。同时各与会人员根据各自职能对周转金的运作模式、内容以及风险控制等进行了讨论。

 朱市长最后要求我委和银监分局结合大家的意见,调研后尽快拿出操作方案。经信委主任薛峰参加了讨论会。

责任编辑:朱浩

(原标题:镇江经信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