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七月第二周 新闻

【现场】镇江好声音决赛舞台记者带你抢先看

水投公司倾力相助,舞台LED屏幕令人惊奇

2013-07-13 16:51 来源:金山网 唐娇

        金山网讯  万众瞩目的“天翼飞YOUNG·镇江好声音”即将决出最后8强,市民们都在议论和猜想着决赛准备的进展。市水投公司倾力相助,提供金山湖月亮湾广场作为决赛场地,那究竟会是怎样一种情形?不妨先睹为快!

        昨晚7点,金山湖月亮湾广场,“镇江好声音”决赛的舞台已初具规模——虽然舞台中央28平方米、清晰可见的LED屏幕还没有安装到位,但可以确定的是,决赛现场最靠近舞台的千余名观众,一定能完整欣赏决赛现场的每个细节。舞台上多达158组灯光也是前所未见的。

        工作人员老王在还没完善的舞台前固定着灯光线路,衣领上下的“熊猫”色异常分明。脸上冒着油光,可老王丝毫没有察觉,还在不停地忙碌着,“忙点累点没什么,别耽误演出就好”,老王抬起胳膊,用满是汗渍的袖子又擦了一遍脸上的汗。

        不远处的脚手架上,四名工作人员还在往上搭建舞台。34摄氏度的户外温度,让每一根铁管都热得烫手,“仅仅3天不到,舞台就有了个雏形!明天调试后,周日就能完美展示‘镇江好声音’了,相信舞台LED屏幕肯定会令人惊奇。”老王说。

        与此同时,负责决赛现场选手影像总统筹的钱小平,还在与他的拍摄团队紧张赶制着VCR。直到昨天21:30,这个团队仍在按照主办方要求赶制短片。“已经连续熬了两夜啦!再熬一夜就能全部完成了!”钱小平说,“为了VCR的尽善尽美,团队饿了就快餐、面包对付点儿,累了就趴在电脑前眯一会儿,谁都不想浪费太多时间。”

        不仅制作VCR,钱小平所率领的团队还承担了决赛当天的摄影工作。“4台摄影机、一台摇臂已准备就绪。”钱小平说,为了这次决赛舞台,整个团队倾囊而出,启用了最先进的器材和经验最丰富的摄影师,“只为确保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

        “这种规模的舞美灯光效果,完全可以承载一流演唱会的舞美要求。之所以找来外地一流团队,就是因为,我们不仅要呈现给镇江市民‘镇江好声音’的决赛,也要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属于镇江人的演唱会!”舞美设计师陆徐伟说,为了营造更完善的舞台效果,设计师给予舞台两侧金色的翅膀,仿佛展翅飞翔的雄鹰,寓意着20强选手冲着诠释“镇江好声音”这一目标而展翅翱翔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唐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