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七月第三周 新闻

【关注】魔幻水景秀《白蛇传》年底正式推出

继赴杭推介后,“白蛇传情,金山寻爱”第二场旅游推介会举办

2013-07-20 16:44 来源:金山网 原晶晶

摘要:  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上海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继赴杭州推介之后,18日,“白蛇传情,金山寻爱”——2013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大酒店隆重举办,向沪上客发出“旅游请柬”。

        金山网讯 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上海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继赴杭州推介之后,18日,“白蛇传情,金山寻爱”——2013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大酒店隆重举办,向沪上客发出“旅游请柬”。

        推介会由“三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吸引了上海200强旅行社负责人、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副市长李卫平参加推介活动并致辞。

        捧出“大礼包”,以优惠邀沪上客

        推介会上,“三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向来宾介绍了“三山”四季旅游特色、主推旅游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捧出优惠“大礼包”,向上海市民发出邀请。

        针对上海客源市场,“三山”景区管委会此次主推3条体验式“二日游”精品线路:

        其一,“蛇年怎能不来金山寺——白蛇传情、水漫金山”,这条线路主要游览景点包含金山风景区、焦山风景区、北固山风景区、南山风景区、西津古渡、恒顺醋博物馆;

        其二,“感受山水城市,品味悠闲镇江——体验真山、真水、真情趣”,该线路主要游览景点包含:金山风景区、北固山风景区、韦岗温泉、丹阳眼镜城、恒顺醋博物馆;

        其三,“城市山林溢清凉,西津老街蕴文脉——故地重游新镇江二日游”以及西津渡、博物馆、金山、焦山、北固山、茅山二日游。

        推介会同时发布了“三山”景区更为优惠的票务政策:协议旅行社成人团队(10人以上)单个景区门票享受门票挂牌价的七折优惠,“三山”景区联票对折优惠(80元/人),明确年底团队相应的返利政策;并对将“三山”景区作为首要推荐线路的旅行社给予广告补贴奖励。

        打造新亮点,魔幻水景秀《白蛇传》

        在长三角城市群中,上海处于龙头地位,也是我市的主要客源市场。沪上业内人士对镇江的旅游有什么看法和建议?

        “镇江景点相对比较单一,基本还是金、焦、北固、南山以及韦岗温泉。”在接受采访时,上海大通之旅旅行社产品经理夏锋坦言,“今天这个推介会后,我们公司最期待的是,360°魔幻水景秀《白蛇传》这个旅游新产品。”

        即将公演的360°魔幻水景秀《白蛇传》,是此次推介的一项主要内容。据介绍,“三山”景区正在打造的大型360°魔幻水景秀,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选取了《白蛇传》中“雨中定情”、“端午惊变”、“盗取仙草”、“水漫金山”等家喻户晓的故事段落,注入奇幻的艺术想象,运用不同的艺术手段,将这段经典的爱情故事呈现给游客观众。除了运用声、光、电、多媒体、特效等常规技术手段外,实景中的“矩阵”舞台成为此次演出的亮点,将“水”作为视觉表现载体,体现实景演出舞台的灵动性。

        夏锋表示,“三山”等传统的历史文化景点,对上海市民的吸引力有限。而水景秀《白蛇传》的演出,就成了新看点,同时带动其他传统景点的旅游。晚上看了演出就要留下来住,这就有更多的时间让游客了解镇江。 (记者 干光磊)

责任编辑:原晶晶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