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文明网用专题 镇江身边好人巡礼 身边好人

曹胜辉

2013-07-27 05:27 费菲
        

        空心胶囊安全性的倡导者与极大推动者

        ---江苏力凡胶囊有限公司曹胜辉

        

        2001年,曹胜辉本着“做事业而非追求利润”的开办理念,创办江苏力凡胶囊有限公司。由于空心胶囊主要用于药品和食品的充填物载体,一同随药品和食品通过口服进入人的身体,因此力凡胶囊确立了身体力行生产、销售最安全、健康的空心胶囊的产品定位。

        简单的企业文化

        力凡胶囊在创立后,即为企业树立了“产品如人品”的质量思想,并坚持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把“产品如人品”深入贯彻到每一个员工,让每一个员工不论是提供有形的产品还是无形的服务,都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们身边的人和我们的客户。2008年,有一批产品因为质量问题而退货,公司把当时涉及的生产人员召集在一起,当面销毁了退货,当时现场的很多员工都留下了眼泪。正如力凡胶囊质量宗旨中提到的,“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是人类的健康事业,我们对我们所生产产品的安全、质量和服务负责,我们产品的全部过程都遵循这一原则,我们说到,我们一定做到”,这已经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已经深深地篆刻在每个力凡人心中的一句承诺。我们每多做一粒产品,社会便多一粒健康。

        严格的原料质量控制

        在力凡胶囊对生产过程有着严格的控制,而对原料的选择上,力凡胶囊一直以来有着不一样的质量要求:“一粒优质的胶囊,原料是根本”,所以对于原料的选择,一般企业而言,合格即可,而力凡胶囊而言,必须达到全球优质。在明胶的选择上,力凡胶囊坚持五层递进的原则:只选用牛骨明胶,只选用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牛骨明胶,只选用国内外知名企业中高端的牛骨明胶,④长期实验试用稳定,⑤即使这样也必须批批全检。力凡胶囊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按照这个原则选购原料,十多年来在明胶上的成本比一般的胶囊公司多了将近1亿元,本着“做事业而非单纯追求利润”的开办理念,力凡胶囊一直没有改变过,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这样。正是由于这样的坚持,在2012年4月发生的“毒胶囊”事件中,力凡胶囊得到了国家局、省局、市县各级监管部门以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空心胶囊安全性的倡导者与极大推动者

        力凡胶囊创立后,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成为空心胶囊安全性的倡导者和极大推动者,并一直付出行动。作为行业中唯一强调安全性的空心胶囊制造企业,力凡胶囊是行业中唯一提出空心胶囊质量评判标准的企业。我们认为选择好的空心胶囊,第一是安全性,这是基础,安全的空心胶囊来源安全优质的原料,力凡胶囊坚持使用安全、优质的原料生产产品。在安全的基础上,其次是适用性,最后是美观性。在过去的十年里,力凡胶囊每年都会在全国较有影响力的城市,同当地的药监部门、和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供应商一同向社会大众、向客户普及空心胶囊的质量评判标准,以及如何选择安全、优质的空心胶囊。2003年在杭州,2004年在昆明,2005年在贵阳…2011年在合肥,2012年在厦门等等,这些都留下了力凡胶囊的身影。力凡胶囊,空心胶囊安全性的倡导者与极大推动者,将一直走在中国空心胶囊安全、优质的最前端,引领中国空心胶囊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