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八月第二周 图片

句容行香四车连撞造成122省道大塞车

2013-08-09 16:38 来源:金山网 原晶晶

曹嘉伟 陈路 摄

        金山网讯 昨日早晨,122省道句容市行香太平庄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四辆汽车连环相撞,一人受伤,交通堵塞了近3个小时。

        昨日早晨6时47分句容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7时05分救援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牌照为沪BK0795的大货车与一辆牌照为苏DEM901的大卡车相撞并波及两辆轿车,后面的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指挥员勘察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的脚和膝盖被卡在车头位置,一边与现场民警协调调牵引车,一边让战士用金属切割机切断压在车身上的钢筋,然后用扩张器撑开车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消防队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此次事故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造成122省道行香太平庄路段堵塞了近3个小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曹嘉伟 陈路)

责任编辑:原晶晶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